正主TFBOYS🍀、左航⬅️

副主鞠婧祎🍊

还是哈迷🪄

对张真源、敖子逸、李天泽、姚景元、宋文嘉、朱志鑫、张极、张泽禹、苏新皓、穆祉丞、陈天润、官俊臣、王浩、汪俊熙有无限好感❤️

黑张艺凡、刘浩存🤮

一个住在十八楼的追星女孩吖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大家好,我们是TFBOYS!”

“十年之约倒计时中……”

“帝国就是帝国,他们是一个时代的代名词!”

“左航捂住耳朵向前冲,不管身后的风!”

“十二个小朋友要手拉手一起出道!”

四叶草自述

四叶约定:

我叫四叶草,我感觉我快要没家了。


一开始我有一个幸福的家,我有三个帅气的哥哥,还有三个漂亮又温柔的姐姐,大姐叫小螃蟹,二姐叫小汤圆,三姐叫千纸鹤,她们对我很好。每当我被人欺负的时候,三个姐姐总会在第一时间出手,不允许有任何人欺负我,但是尽管有姐姐们帮我,但我的战斗力还是很强的哟,当姐姐们被别人欺负的时候,我也会帮姐姐们,虽然可能有的时候姐姐根本就不需要我帮忙,因为她们也很厉害哒,自己一个人就解决。


我的三个哥哥也超级超级帅,他们是三个大明星呢,我和三个姐姐们都超级超级喜欢哥哥们,我们一起守护着三个哥哥,不允许有任何人欺负他们。三个哥哥也经常会来看我,对我非常非常好。他们会在演唱会上穿我最喜欢的颜色——橙色的衣服;会在衣服上印上四叶草;会在被采访的时候提起我的名字。后来我们姐妹四个分开住了,我搬去了大明湖畔,哥哥姐姐们就会经常来大明湖畔看我陪我,记得哥哥们有一次在采访中被主持人问到,你们会忘记大明湖畔的四叶草吗?哥哥们全都回答不会,我真的好开心,一直因为怕搬走之后会被哥哥们遗忘的而一直悬着的心又落了回去。


我以为我们会永远这样幸福下去,然而,现实告诉我,这是不可能的。


不知从何时起,我们姐妹四个的感情不再像以前那么团结,三个姐姐经常为了哪个哥哥最厉害而吵架。大姐小螃蟹只喜欢大哥,所以大姐说大哥最厉害,二姐小汤圆只喜欢二哥,所以二姐又说二哥最厉害,三姐千纸鹤也只喜欢三哥,所以三姐当然也说三哥最厉害,而作为三个哥哥都喜欢的我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。后来三个姐姐吵着吵着就开始一起骂我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明明没有说话,难道姐姐们是嫌我没有拉架?所以当姐姐们再次吵架的时候,我出声劝阻她们,让她们不要吵架,可是这次姐姐们还是骂了我,说让我不要多管闲事。当姐姐们第三次吵架的时候,我有些手足无措,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。哥哥们也开始不经常回来看我了,提到我的次数也越来越少,我很少能看见三个哥哥聚在一起,每次看见哥哥们都是他们自己一个人,很少能看见另外两个哥哥的身影。后来我才知道,原来大哥跟着大姐回到了阳澄湖,二哥跟着二姐去了源星球,三哥则是跟着三姐去了封闭货车,而我好像被他们遗忘了……


别人都说当年夏雨荷就是在大明湖畔等到乾隆的,那我一直留在这里,是不是就可以等到三个哥哥一起回来看我?


EXO哥哥们都一起回来看望行星饭姐姐了,哥哥们,你们什么时候回来一起看看我呀?你们再不回来,我可能就要没家了,可能真的就变成他们嘴中的野草了。我才不要做野草呢,所以说哥哥们你们一起回来看看我好不好,我想你们了。

评论
热度(6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热爱TFBOYS🍀和左航Left⬅️吖💖 | Powered by LOFTER